文中取千山

谢谢你的喜欢 微博:文中取千山
另外我的微博是没法关注人的,可能是有bug
这个号的创立只是为了更新产粮_:(´□`」 ∠):_
我是一个稍微有一点点洁癖的撒何党兼职7推 左推
一个基本上没有办法接受虐的纯糖人,我的文大部分都是全甜

『双北』你是只乖兔兔对不对

*双北  撒何

*🚙

*看了堡老师新微博迸发的灵感

  

          何炅抿着唇,俯下身子拽拽紧绷在大腿的衣角,深黑的衣料紧紧的收束着他修长的大腿,过年稍长了些肉,肚子倒不显,腿内侧绷出点白,黑与白互相衬映,托出一副情色的味道。


  他在房内随意走动,附在他身上的服装摩擦着身体,引得他不由轻喘。


  太羞耻了…这衣服是撒贝宁之前和他逛街的时候买回的,撒贝宁当时笑的贼兮兮的,尽管知道两人帽子口罩捂的非常严实,何炅还是有种可能会被发现的紧张感,以至于在商店里,薄薄的汗不断冒出附在他的背上,回去后撒贝宁还调笑道:“湿的挺快。”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孟浪,何炅不由得回忆起那个幽默风趣的正直法治主持人,心跳又是一阵悸动。


  窗帘静悄悄的飘荡着,凉飕飕的风一溜烟儿窜进房间,毕竟是冬天了,何炅穿的这么轻薄,当然忍不住一哆嗦。


  他打着冷颤疑迟了会,最终还是拎起棉袄套上了。


  撒贝宁拎着包回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一只带着兔耳朵的炅炅老师在厨房里忙前忙后,他还以为何炅是买到了什么新鲜头饰所以玩玩,结果越看越不对,这兔耳朵怎么这么眼熟呢?


  何炅端着盘菜出来,似乎早已遗忘自己还带着只兔耳朵,低头的时候,柔软的耳朵在空中动了动,跟真的似的。


  撒贝宁一愣,不由的笑出声。


  何炅抬头看他,耳朵又是晃了晃,与他充满疑惑的眼眸相呼应,显得更加呆了。


  “怎么了?”


  在厨房忙活了半天,热量早就堆积在了他的身上,他几乎已经完全忘却自己刚才穿戴了什么。


  撒贝宁失笑,觉得自家何老师真是可爱极了,手指直直的指向他的头顶。


  何炅还没反应过来,他把盘子放饭桌上,又用手去捞自己的头顶,于是手心就多了毛茸茸的触感,他手一抖,耳朵也随之抖动。


  “啊…我忘了这个。”


  他抬手就要把耳朵摘下来,被撒贝宁阻止。


  撒贝宁饶有兴味的绕过半个饭桌,直接伸手去戳那两只耳朵,刚才离远看没看出,现在靠近了,上边的细节看的清清楚楚:一只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兔耳朵。


  记忆力超群的撒贝宁老师几乎是一下就回忆起了曾经买的那套兔子服。


  他上下打量着裹的严严实实的何炅,把何炅看的浑身一抖。


  像极了被野兽盯上的猎物。


  何炅在他靠近后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恋人的小心思在他这儿摊开,明明白白,不过他乐意陪他演。


  “撒老师…zuo吗?”何炅叼住叉子,银色的叉子在空中上下摇摆。


  撒贝宁一口饭险些梗在喉间,他努力保持脸上的镇定,努力不让双唇向上扬,随手用餐巾纸擦了擦嘴,坚定的吐出一个字:“做。”

评论(34)

热度(82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