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取千山

谢谢你的喜欢 微博:文中取千山
另外我的微博是没法关注人的,可能是有bug
这个号的创立只是为了更新产粮_:(´□`」 ∠):_
我是一个稍微有一点点洁癖的撒何党兼职7推 左推
一个基本上没有办法接受虐的纯糖人,我的文大部分都是全甜

「双北」办公室恋情

*双北

*撒何

第六章

  

  两人站在门口,气质倒是丝毫不输于对方。


  何炅手扶着前台,头发梳的极其整齐,一双眼锐利深邃,个子不算高,却也站的笔挺。


  撒贝宁垂着眼眸,听到声响后转过头,跟个保镖似的立在何炅旁边,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痞气。


  男子一出来就瞅见了他们,稍微愣了愣后勾唇询问:“你好,请问是来做什么的呢?”显然,如果他们的答案不符合对方的心意,就有概率被赶出去了。


  “您好,我们是时迹的,我想或许我们能交出符合您要求的设计,没能提前预约,真是抱歉。”何炅挑挑眉,眼底尽是诚恳。


  撒贝宁面上浮现些许诧异,却又很快隐藏下去。


  男子意外,一双眼上下打量了他们一番,随即冲他们招了招手:“过来吧。”


  男子身边的助理应声,带着何炅和撒贝宁来到接待室。


  “你们说能交出符合我要求的设计?该让我怎么相信你们?如果何社长能给些好处…”男子懒散的靠在老板椅上,意味深长的撇了何炅一眼,示意他们坐下。


  何炅脸上保持着满满的自信,也不在意他的逾越,随手从公文包里抽出几张文件:“您看看,再做决定也不迟。”


  男子垂眼,拿起文件观摩了会儿,眼底划过一丝震惊。


  “欢迎与我们誉峰合作,我是誉仓。”


  誉仓微微垂着眼皮盯着何炅,笑的放荡不羁:“何社长…有机会约着出去吃点什么?我请。”


  何炅低下头笑笑,熟练的回绝:“抱歉先生,我是直的。”


  撒贝宁一怔。


  誉仓一双多情的桃花眼难得显现出了些可惜:“啊,那可真令我难过。”


  两手交握,象征着合作达成。


  走出誉峰时装有限公司大楼,事情发展快的显然出乎撒贝宁的意料,他下意识觉得那封文件上绝对有蹊跷。


  顶着撒贝宁探究的目光半天,何炅才缓缓开口:“想问什么直说,或者,你还想做?”


  撒贝宁一时没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反应过来后脸色爆红:“没有!”


  撒贝宁气呼呼的迈着腿跑去开车,何炅落在他后面,笑的幸灾乐祸。


  已是夕阳西下的时间,何炅没料到谈个合作弄了那么长时间,他注视着车窗外太阳缓缓坠入地平线,随口问:“去吃饭吗?”


  夕阳散出来的澄光反射着车的后视镜,打在撒贝宁的脸上,撒贝宁敛了神情,好半天才应下:“好,去哪吃?”


  “我告诉你位置,老店铺,你照着走就对了。”


  他们七拐八绕的,拐进一个小巷子。


  因为巷子有些窄,他们干脆就把车停下来往里走。


  看着何炅打头阵走在前面,身旁时有破损的街灯闪烁,撒贝宁莫名的一阵心悸。


  许是察觉到后面的人越走越慢,何炅干脆不耐的停下来,抱着手臂靠在墙边,可能是夜色为他笼了一层保护色,也可能是困的,他褪下了早晨那副礼貌好脾气的模样,一双寡淡的眸子淡淡的瞅向撒贝宁。


  撒贝宁脚步一顿,心脏蓦地漏了一拍,他耳间泛上热,低下头试图掩饰,靠,冷静,这是男的。


  何炅没察觉到他的异常,倒是懒懒道:“你打算让我等到明年?”语气里满是开玩笑似的笑意,表情却冷然。


  撒贝宁赶紧加快了脚步。


  那家饭店不远,撒贝宁本以为开在这么深的小巷子的老店铺,应是平时街口看到的那种恨不得把:我家食品全是地沟油,挂在牌子上的那种。


  但这家店铺意外的十分整洁干净,该说不愧是能让何社长记住的饭店吗?撒贝宁发现自己居然已经开始下意识开始夸何炅了,立马打断自己的想法。


  何炅带着他刚一进门,一位长相温和的高个子男人就立马迎了出来:“炅炅来了?今天想吃些什么,老样子?”


  炅炅?撒贝宁狐疑的瞅了一眼何炅。


  何炅摇了摇头,在店铺里几位一起出来吃饭的女生惊奇的注视下走向后厨,还管男人要了围裙,用手指指了指角落的位置,示意撒贝宁:“你坐那边等我会儿。”


  撒贝宁尽管疑惑,在多次向男人投去敌视的目光后,但还是乖乖的往那边移了过去。


  “炅炅,那是你…新朋友?”饭店店长——黄磊盯着何炅掌勺的样子,忍不住八卦起来。


  何炅没承认也没否认,只道:“新下属。”


  黄磊探出头打量了坐在角落的撒贝宁一番,脸上满是:你继续编。


  “我没见过你带哪个下属来这吃饭。”


  何炅盯着火苗翻腾,解释道:“今天工作太晚了,我随口一问,他就答应下来了,这有什…”


  黄磊挑挑眉,三两拨千金:“那你怎么还亲自炒菜啊?”


  “你都在这儿工作了一天了,让你做饭不是不太好吗?”何炅轻描淡写的应对。


  和何炅一起长大这么久,黄小厨能信就有鬼,但见问不出来什么,他也只能按耐下八卦之火,询问了对方最近工作上的事。


  撒贝宁闭上眼思量着今天发生的事,旁边突然传来女生的问候声:“啊,这位先生,你好?”


  撒贝宁寻声转过头,女生一惊,勾着她同伴的手,小声交流:“你没跟我说这个也好看,我的菜啊…”


  “我又没看到,那你干脆两个的联系方式都要了。”另外一个女生的声音低低的传来。


  听到了一切的撒贝宁眉头一跳,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她们又小声交谈了些什么,女生直悠悠的转回头:“先生,你好,请问你单身吗?”


  “我…单身。”他还是如实回答了。


  女生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又询问:“那您的同伴是单身吗?”


  撒贝宁下意识就想说单身,话到嘴边就成了:“不单身。”毕竟他也不知道何炅是不是单身不是吗,万一说单身给人家找了麻烦怎么办。


  女生的同伴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笼拉了下来,女生胜券在握的又问了一句:“那先生,您可以给我您的联系方式吗?”


  “不可以。”一盘青椒炒肉被端上来,撒贝宁立马看向说话的人,就见何炅意味深的盯着他的眼睛。


  耳边忽有热气吹来:“挡了我的桃花还想自己偷偷撩妹?想的挺美。”


  


  

评论(30)

热度(2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